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指导
市司法局到林州市合涧镇茶饭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5

  12月30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曹剑锋一行到林州市合涧镇茶饭庄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合涧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司法局到林州市合涧镇茶饭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

  到村后,李建军一行认真听取了茶饭庄村党支部书记肖华周、驻村第一书记李国栋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体计划、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然后通过查看村内道路、沟渠、坑塘等区域,了解掌握村内环境整治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李建军强调,茶饭庄村的变化有目共睹,这离不开合涧镇党委的全力支持,离不开村两委干部、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群众的辛勤努力。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中心工作、民心工程来落实。市司法局将与镇、村两级在人居环境工作方面密切合作,加强帮扶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建军叮嘱驻村第一书记,一要切实落实工作任务,严明工作纪律,做用心、用情、融情式的驻村干部;二要密切联系群众,走好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民心事;三要切实保障群众安全、自身安全,紧抓冬季防火、交通、取暖、疫情防控等工作丝毫不松懈!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