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全市司法行政人民警察的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心士气。1月10日,安阳市司法局机关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重温入警誓词,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

安阳市司法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号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忘入警誓词,做终身为警的合格警察;要积极投身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到社区(村)疫情防控一线,在实战中接受锻炼和考验,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