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安阳市监狱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5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安阳市监狱组织8名志愿者到龙安区锦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宣传场地设置了四块宪法主题展板,并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普法知识读本、典型法律案例图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宪法与人们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引导大家积极维护宪法权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崇尚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观念,加深了大家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社会营造了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