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逆向而行 共抗疫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5

安阳市监狱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形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阻断疫情蔓延,安阳市监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1月12日,由副监狱长付金良带队组成的七人志愿者服务小队,下沉太行东社区核酸检测点位,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太行东社区,志愿者们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后,火速投入工作岗位,积极协助开展防疫政策解读、检测引导、秩序维护、体温测量等各项工作。在志愿者和社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现场秩序进一步规范,核酸检测速度得到提高,缩短了社区群众的排队等待时间。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太行东社区共开展核酸检测5000余人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龙安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为防止疫情蔓延赢得了宝贵时间。

  逆险而行,迎难勇上。面对疫情“大考”,安阳市监狱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冲锋在前,用勇气和担当留下“最美背影”,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