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
司法行政|防疫一线 现场直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1

  1月17日起,汤阴全县范围内开展2天3轮、6天9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尽管工作量增加,但市司法局下沉党员干部张科、李飞两名同志毫无怨言,听从指挥,每天早上 5 点半就开始准备当天工作,一马当先、奋勇在前投入到下沉村的核酸检测任务当中。贴采集管条码、准备棉签、布置现场、拉警戒线,督促受检者保持2米安全距离,引导村民落实核酸检测采集安全区规定,按照要求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人,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完成。同时,对重点隔离村民实施封门闭户,协助医护人员上门对居家隔离人员和因病卧床、腿脚不便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监督村卡点工作,向对接村支书及时传达最新疫情和上级会议精神,提醒对接村村支书做好春节前劝返外出务工人员回家,守好村大门。

司法行政|防疫一线 现场直击

  凛冽的寒风吹不垮他们挺拔的身躯,呵气成霜的防疫面罩遮不住他们坚毅的眼神,他们胸带党徽,每时每刻都在无声诉说着党和人民始终站在一起,更“战”在一起;他们身披着代表安阳市司法局的志愿者服装,以一名司法行政人过硬的作风,展现着不服霜冻的冬麦那绿色的倔强!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