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
慎终如始防疫情 热情服务暖民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疫情发生以来

  安阳市司法局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

  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司法行政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1月24日,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再次来到民航路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检查指导工作, 带队领导许文清详细介绍了人员管控、轮班值守、宣传引导,后勤保障等工作。靳志平向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慎终如始防疫情 热情服务暖民心

  1月24日清晨,卡点执勤人员主动清扫巷子内积雪,方便群众出行。妥善帮助一名住院群众安全顺利返家。为不辞辛苦清扫路面积雪的清洁工人送上新春对联,一副副春联,载满了党员防疫先锋队员的美好祝愿,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慎终如始防疫情 热情服务暖民心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