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4

  2月11日下午,二〇二一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河南省安阳市豫安公证处会议室召开,公证处副主任郝建福主持了会议。

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发言。随后,支部书记关晨霞对豫安公证处2021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总结引用详实的统计数据,对全年各项工作和上一年度工作做了横向、纵向的对比,肯定了一年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认清了不足,总结了经验教训,明确了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号召全体人员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头共进,为争取新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会上,公证处副主任李涛宣读了公证处评优评先文件,宣布获奖名单,对工作优秀的2个科室和8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号召全体人员以他们为楷模,增强履责观念和服务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严以律己、团结互助、勇于奉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公证质量,全面推动公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保安总结讲话,首先对豫安公证处以前的工作,对先进个人、集体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公证处是一个能战斗、能拼搏、有前途、有发展的优秀团体,并对今后的发展做出要求:希望大家奋力拼搏促进公证事业蓬勃发展,争取2022年展现更加靓丽的成绩。要求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以坚定的意志、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公证人员的政治理论、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满足群众服务需求作为着力点,让群众真切看到和体会到公证人员作风的转变、效率的提升、质量的提高,不断开创公证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