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3

  1.深入开展“法律进民企”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法用法,增强其依法承担社会责任、依法履行义务、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守法诚信经营。

  2.深入开展“法律进商会”活动,指导商会举办法律知识培训,引导会员企业制定年度普法计划,建立健全经营管理人员学法用法制度,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3.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建立健全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服务平台及商会组织优势,努力帮助民营企业协调解决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4.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争创诚信守法示范商户活动。

  5.重点开展公司法、合同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做好安全生产、产权保护、投资融资及风险防控等。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