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5

  2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主持会议。

  李建军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指出,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司法局党委认真贯彻上级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随后,李建军同志代表局党委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针对性,明确工作原则,锚定目标任务,扭住关键环节,不断锤炼新本领、实现新作为、确保新出彩;三要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效性,要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衔接,与业务工作、平安建设、基层减负、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市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