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汤阴司法局|精准普法进企业 法治营商促发展
信息来源:汤阴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3-0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提高企业管理者对法律风险的防范水平,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日前,汤阴县司法局深入到宜沟镇产业集聚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汤阴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工作人员先后到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安阳市福士德锅炉有限责任公司和汤阴县鼎元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实地进行普法宣传,在普法宣传现场,普法工作人员向企业管理者和员工们解读了《民法典》、法律援助和公证服务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告知企业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引导企业管理人员诚信经营、依法管理

  随后,普法工作人员来到安阳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企业管理人员会谈,为企业的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进行了专业的法律知识培训。

  在普法培训中,普法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积极宣传了“两条例”,并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及时解答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

  法律无处不在,法律指引生活。据悉,汤阴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普法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广泛传播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努力营造汤阴县人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