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丨用心服务聋哑人 无声解答见真情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01

  2月28日,殷都区法律援助中心接待了一位特殊的求助者。下午刚上班,一个面露愁容的中年男人来到法援中心服务大厅。当被询问是否需要寻求帮助时,他指着耳朵表示听不见,并掏出了残疾证。原来该群众听力有障碍,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和值班律师招呼他坐下并递上纸笔。一场无声的法律咨询静静地展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丨用心服务聋哑人 无声解答见真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沟通和解答,牛先生心中的疑问终于解开,他满怀感激地说“本来就是想着咨询一下,没想到直接当场就受理了,真是为我解了大难题。”

  今年来,殷都区法律援助中心根据上级部署,坚持以“三零”创建为目标,重点关注残疾人、老年人、留守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特殊群众的法律援助需求。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