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讲法规、谈业务、畅发展”茶话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10

  为了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单位文化生活,使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工会委员会开展了“讲法规 、谈业务、 畅发展”茶话会,公证处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李晓东主持。

  首先由女工委员樊喆通过PPT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会上,公证员女工代表王华、后勤女工代表王菲进行了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关晨霞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一、砥砺奋进,做新时代发展的推动者;二、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三、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对在场的每位女职工在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继续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护佑社会公平与正义,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公证人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增添了基层工会和职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过了一个倍感关怀与温暖的节日,接下来,将继续立足岗位,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