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督导组到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11

  3月9日至10日,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副局长李健带领督导组一行6人,对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和统一戒毒模式提质增效工作等进行督导检查。

  3月9日下午,督导组一行到戒毒所后,立即进行了分组检查,分别到行政办公区、指挥中心、管理科、教育科、生活卫生科、戒毒康复科、管戒区、生产习艺车间、戒毒人员餐厅以及四区五中心等处,对场所安保维稳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制度落实和四区五中心运转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现场了解干警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

  3月10日上午,督导组在戒毒所会议室召开了督导检查反馈和四区五中心提质增效工作会。会上,督导组成员分别反馈了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并就管理、教育、生活卫生、戒毒康复、安全生产和统一戒毒模式提质增效等内容进行了综合指导。

  对全面做好场所各项工作,李健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场所安全管理各项制度,扎实做好场所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场所“无燃点、零感染”;三是要继承和发扬安阳市戒毒所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场所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表示,对省局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虚心接受,会后立即着手整改和提升,力争年内进入统一戒毒模式优良所行列,同时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确保场所持续实现安全“六无”和疫情“零输入、零感染”,不断推动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