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纪委
安阳市司法局集中组织收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14

  为切实抓好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思想,近日,安阳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

  《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共分五集,通过选取各行各业的典型案例,全面系统、生动详实地反映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全过程,以案释纪、以案施教、以案示警,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给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组织观看《零容忍》,目的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巩固我局党风廉政教育成果。观看专题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警自省,正确看待权利和责任,算好政治前途、经济、名誉、家庭、友情、自由、健康七笔账,不断提升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绝不能把权力当作以权谋私的资本。

  下一步,机关纪委将继续深入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通过与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观后感、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敲好“警示钟”、用好“活教材”,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效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