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纪委
机关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19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我省濮阳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安阳市地理位置距离疫区较近,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司法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司法局《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筑牢织密疫情“防护网”,3月13日,机关纪委向各单位通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省司法厅紧急通知要求,梳理细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标对表开展问题排查治理。

  3月14日,机关纪委对市司法局机关门岗、公证处、仲裁中心、法援中心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测温岗设置、一米线设置、行程码查验、防疫物资储备、台账资料、处置方案。在检查的基础上,对人员外出管理、快递外卖管理、外来人员管理进行再次重申强调。

  机关纪委要求各窗口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方位宣传防控措施,提高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完成“无燃点、零感染”目标任务。机关纪委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对不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情况,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