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龙安区司法局开展“诚信公证”行业诚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法治龙安 发布日期:2022-03-21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推进社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市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氛围。3月15日上午,飞龙公证处全体人员在名士豪庭社区开展“诚信公证”行业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证人员派发了公证办证须知等相关宣传资料,普及公证法律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和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公证问题,指导群众如何运用公证的手段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为当事人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当事人公证问题10余件,通过真诚细致的宣传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充分发挥了公证服务社会民生的职能作用。

  此次活动展现了公证人员的守法奉公,忠于职守,待人以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工作精神,飞龙公证处将牢记公证为民宗旨,以“维护公正、恪守诚信”为工作标准,将服务意识植根于每一位公证人员的思想中,树立“公证即服务”的理念,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公证法律的满意度,时时处处体现热情服务、文明服务和优质服务的公证人形象。

  安阳市飞龙公证处将持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根本,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切实增强诚信意识,持续推进形成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