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催征迎比武 奋楫扬帆启新篇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29

  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总体规划部署,统一思想、激发动力,锚定“开创教育戒治工作新局面”的目标,提升锤炼基层一线警察的教育戒治能力,营造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近日,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戒毒人民警察教育戒治能力大比武活动动员部署会。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清顺,各大队及职能科室干警参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戒毒人民警察教育戒治能力大比武活动方案》,讲解了2022年度教育工作的重点方向及大比武活动工作的规划安排。副所长王清顺指出教育戒治大比武活动是对教育工作的“大阅兵”,也是展示工作能力作风的“大舞台”。年轻干警要抓机遇、扬特长,展才华,创亮点,搏出彩、争荣光。

  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对教育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阶段进一步提升教育戒治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推动全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细、走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挖潜力,开创教育戒治新篇。二是答好问卷,不负时代,智绘创新发展蓝图。各部门负责人精心组织用心准备,方案定细定实,疫情防控封闭期间也要科学安排学习练兵。三是提质增效,力争突破,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注重以典型案例、经验做法、实绩实效激励全所干警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

  最后,教育矫正中心主任户彭伟向一线干警讲授《戒毒案例编写技巧和要求》。从选题立意,实际应用,规范格式和审批流程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干警就目前案例选编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不足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

  时间无迹,奋斗有痕,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将按照实战要求,创新练兵方式,强化考核激励,着力提升戒毒人民警察教育戒治能力,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