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29

  3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四级调研员许文清等一行3人,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靳志平一行到所后,立即组织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上,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封闭执勤模式和场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情况。

  靳志平对当前奋战在一线封闭执勤的干警表示慰问,对新党委班子成立表示祝贺。就做好当前工作,靳志平强调:一要以高度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无燃点、零感染”,达到省委省厅防控工作要求;二要讲团结,上下一心凝聚战斗力;三要带好头,尤其是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树好标杆;四要努力学习和具备讲政治的能力。

  会后,靳志平一行还分别与新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