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29

  近日,司法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安阳市司法局连续三年荣获司法部表彰。安阳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王保安(时任安阳市司法局副局长)被评为“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近年来,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勇于担当,按照“十个百分之百”“三个坚持、三个确保”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疫情、考试机、网络、电力保障等问题,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健全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全过程“一盘棋”的工作机制。同时,考试期间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创新服务方式,成立了“党员助考志愿服务队”,在考点附近安排“党员爱心助考车”,为考生顺利参考保驾护航。2021年法考工作实现了零事故、零失误、零违纪、零投诉的“四零”目标,全面实现了“三个确保”:一是有效确保了考生顺利参考。没有出现一例“无处参考、无试可考”的问题;二是有效确保了考试系统平稳运行。考试期间,没有发生一起因故障造成的延时、补时问题;三是有效确保了考试期间的防疫安全。未出现一起涉及考试的疫情问题。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