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司法局开展文明祭祀倡议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清明节将至,为倡导绿色祭祀新风,营造文明低碳祭祀氛围,3月31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和仲裁中心在市司法局20楼指挥中心会议室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祀宣传主题活动。

市司法局开展文明祭祀倡议宣传活动

  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发出文明祭祀倡议,倡导大家树立“文明低碳祭扫”新风尚:一是践行文明低碳理念,树立清明祭扫新风;二是自觉遵守祭扫秩序,确保祭扫安全有序;三是示范引领带头,做文明、低碳、生态的践行者。同时,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文明低碳祭扫的良好社会环境,全体干警职工纷纷表示,要发挥带头作用,做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榜样,号召身边的人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文明低碳祭扫的示范者,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清明节。(豫安公证处 李晓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