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4-02

  4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主要领导和市司法局机关科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主持。

  会上,曹剑锋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解读了这两项活动《方案》,就下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李建军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两项活动上来,积极参与,认真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二要严肃纪律规矩。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纪律规矩贯穿活动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及时发现和解决活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确保活动规范有序开展。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充分运用好安阳市司法局官网、安阳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安阳普法”官方抖音平台等媒体,深入宣传活动进展、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着力营造浓厚的氛围。四要做到精准结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对工作的统筹协调,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与“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衔接,与重点业务建设、为基层减负、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精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市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