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文峰区司法局 | 法律服务进企业 法治体检纾企困
信息来源:文峰区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4-11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4月8日,文峰区司法局联合河南大然律师事务所走进河南万泉产业园,开展新一轮的“‘法润千企’普法行”活动。

  李大鹏律师结合法律实务中的常见案例,以“‘典’亮企业法治之路——《民法典》之合同篇”为主题做专题讲座,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员工着重介绍如何在合同签订时预防风险及避免纠纷。同时,现场解答了商标审查、工程检验中的主体问题及企业实际遇到的追收账款、诉讼时效等法律事务方面问题,出具针对性诊疗处方,为企业员工在日后的工作中如何规避法律风险、维护企业与自身的合法权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文峰区司法局为企业员工及附近居民赠送精心编印的民法典亮点解读、法律援助、公证、人民调解等宣传手册、宣传品2000余份,为企业和群众不断充实法律知识,提高运用法律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文峰区司法局将持续围绕“项目为王”十项措施,为有需求的各类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