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召开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近日,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组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对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安阳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重点人群组工作方案》,成员单位代表依次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重点人群组组长李建军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重点人群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服务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二要创新工作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各单位切实把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作为平安安阳建设的重中之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谋划推动到位。以强化源头治理为基础,深化综合治理手段,推动共同治理,在落实重点人群分类管理健全重点人群帮扶机制建设,预防违法犯罪方面下功夫。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重点人群管理服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