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龙安区开展基层法律服务所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度考核
信息来源:法治龙安 发布日期:2022-04-22

  为切实加强对基层法律服务的监督管理,推动新时代基层法律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安阳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度考核的通知》工作安排,4月15日,龙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度考核工作。通过实地现场检查,对全区3家基层法律服务所的机构建设、队伍建设、所务管理、业务开展、职业道德等方面及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情况(随机抽取3本案卷)进行年度考核。

  通过考核评定,推动了全区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执业形象进一步优化。下一步,龙安区司法局坚持以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要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基层法律服务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中的作用;在年度考核的基础上,继续着力抓好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学习教育活动、乡村振兴基层法律服务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实现一体检查、同步推进,不断推进全区基层法律服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