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性文件管理
我市扎实做好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核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4

  为进一步完善河南省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平台数据库建设,确保数据库各项数据权威全面真实准确,根据省人大、市人大工作安排,市司法局对我市有关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认真进行审核校对。

  一是对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进行报送。通过清理清查,目前我市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289份,其中规章3份,规范性文件286份。二是对数据库文件进行审核校对。通过认真核校,对2002年至2013年期间的41份文件,完善了备案时间、通过时间、公布时间、施行时间。三是做好文件入库工作。对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按照入库要求,及时通过平台完成电子报备,实现存量文件全部清零。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此次数据核校工作为契机,加大规范性文件审核力度,及时进行网上报备,实现数据互联共享。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