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干部工作
市司法局为退休老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4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励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4月22日,市司法局在20楼党建会议室举行庄重而温馨的郝建福同志荣誉退休仪式,以座谈会形式欢送一级主任科员郝建福同志光荣退休。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主持活动,并向郝建福同志颁发退休证。郝建福回顾总结了自己43年工作经历,多年来,一直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公证、法律业务知识,积极开展公证业务建设,高质高效完成每一件公证事项,从未因公证质量被投诉,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曾经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同事们共同回忆峥嵘岁月,表达对郝建福的由衷敬意和美好祝福。大家一致认为,郝建福在自己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事业,既是司法行政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司法行政发展的参与者、书写者。辛勤工作43载,在司法行政岗位上奉献了青春,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畅谈中有笑声,有感动,有感恩,更有祝福。曹剑锋对郝建福真诚朴实工作默默奉献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赞扬,感谢郝建福为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公证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为单位留下了勤恳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和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质;祝愿郝建福开启人生新篇章,退休生活幸福快乐;希望郝建福继续关心、关爱、关注司法行政工作,常回家看看,为司法行政工作多尽心尽力,献言献策,人退功不退,身休情不休,退休不退志,薪火永相传。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为郝建福颁发退休纪念品,对他光荣退休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满满的祝福,“干好平凡的工作就是不平凡,希望你把敬业的工作模式转化为快乐的生活模式,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今天为我召开座谈会和欢送仪式,体现了单位领导、同事对自己这些年认真工作的肯定,我真是舍不得离开一起工作的同事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将永远成为我最美好、最深切的回忆。”郝建福深情表达了此时此刻的心情。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和常态化落实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制度,用暖心制度规范光荣传统,为退休同志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