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安阳市司法局关于集中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2-05-25

  根据省司法厅通知精神,按照安阳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将安阳市司法局集中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及时间安排

  (一)人员范围

  凡在2022年2月16日——2月22日我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并审核通过的人员。

  (二)时间安排

  1.预约时间

  2022年5月25日——5月27日登录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进行预约。

  2.领证时间

  2022年5月30日——6月2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

  二、领证地点

  安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安阳市永明路与富泉街交叉口东北角联通大厦20层2008房间)

  三、注意事项

  (一)领取证书时,须本人严格按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前来领取。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二)领证人员须严格遵守河南省和安阳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进入市司法局必须主动扫场所码。场所码为绿码者方可进入。低风险地区外地来安领证人员需要提前3天进行报备(支付宝—健康码—来豫报备—社区报备—安阳市)。同时,必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中高风险地区或处于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领证人员暂缓领取。

  (三)领证人员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要随意走动和聚集,领取资格证后尽快离开,减少现场滞留时间。

  四、便民事项

  (一)如因疫情或其他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可电话申请代为保管服务。待领证时,可再行电话预约领取时间。

  (二)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但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的人员,我局可为其提供证书复印件、电子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服务。

  如有以上情况,请及时与我局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372——5101026     5969110

  

安阳市司法局

  2022年5月24日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