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安阳市司法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暨“岗位建功我先行 争先出彩当先锋”系列知识讲座(一)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6-08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司法行政干警做好宣传工作的能力,5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暨“岗位建功我先行 争先出彩当先锋”信息宣传讲座。讲座采取电视电话会形式,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局机关科级以下干部参加学习。

  市司法局宣传科原科长刘智华作为本次讲座授课人,围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积极打造新时代司法行政宣传工作品牌”主题,以大量新闻作品范例、文稿对比为支撑,从高点规划、高位推进、高标开局、舆情防范、提升业务水平等五个方面,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司法行政信息宣传工作、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和构建信息宣传工作大格局三个角度深入分析讲解,视角独特、策略科学、技巧实用、干货满满。讲解中,引导大家要把宣传重点、热点、焦点作为切入口,讲好司法行政工作的经验故事、创新故事和任务故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讲座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宣传工作实际,阐明信息宣传对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宣传工作不是某一个科室的“独角戏”,而是人人参与、各部门联动的“大合唱”。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拓展了学习内容,更拓宽了工作思路,下步要结合工作再学习、再消化、再领会,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提升能力。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