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
市司法局组织“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6-08

  一年一度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能够让对口帮扶村的农村五保老人、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端午佳节,日前,市司法局联合安阳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安阳市豫安公证处组织志愿者到汤阴县大寒泉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慰问中,市司法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张永新和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刘文英两位领导带领志愿者挨个走访村中五保老人,为他们送上粽子等慰问品,同时向他们发放法律援助、公证仲裁等法律知识手册。两位领导还与老人们聊家常,询问他们近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一行来到大寒泉小学,为村中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文具套装和飘香的粽子,让留守儿童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局领导表达了对留守儿童殷切希望,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拉近了志愿者们与村民的距离,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丰富了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极大鼓舞了志愿者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