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司法局:大力弘扬红色法治文化 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内黄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6-12

  连日来,内黄县司法局六村司法所以“红色驿站”为主阵地,依托六村乡温邢堌“二·一五”农民革命起义旧址,组织开展“红色普法”等系列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全方位法治文化大餐,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六村司法所结合实际,针对本地红色资源的优势特点,在八五普法中推动突出本地特色的普法宣传活动,加强红色文化资源整合与开发利用,组织、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红色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六村司法所负责人李晓瑞告诉笔者,“今年以来,不论是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的“八五”普法规划,还是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都强调大力弘扬红色法治文化,这是“八五”普法不同于以往普法的一个突出特点和新任务,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赓续红色法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民普法工作,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普法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为建设平安内黄、法治内黄贡献法治力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