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试点工作档案资料整理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6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档案资料整理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档案资料管理标准化培训会精神,对市司法局所承担的牵头任务及参与任务所涉各类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各科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景太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性。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我市2022年司法行政重点任务之一,各科室(中心)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为我市试点工作首创首成发挥积极作用。

  二要强化责任,提升质效,全面整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类资料。各科室(中心)要严格按照市委政法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档案资料管理标准化培训会要求,全面对照我局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分工,归纳整理相关工作档案资料,科学分类,按时报送。

  三要做实做细,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档案资料整理任务。要通过集中培训和个别指导,确保我局在资料收集范围、整理归档标准、装订格式要求等方面统一工作规范,做到档案资料内容全面、分类科学、格式规范、数据准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