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汤阴举办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7

  为深入推进基层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推动行政执法人员学习法律知识,强化学法知法用法意识,熟练掌握常用法律法规条款和相关规定,进一步夯实执法基础,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近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经过各单位的预选拔之后,汤阴县城市管理局、汤阴县应急管理局、汤阴县交通局、汤阴县农业农村局、汤阴县市场监管局、汤阴县文广体旅局等10家单位20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以《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内容,设置选择、判断等题型,全面检验行政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熟悉程度,促进提升业务素养和执法能力。

  汤阴县司法局将以此次竞赛为起点建立竞赛常态化机制,不断激发全县基层执法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用结合,有效促进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的再提升。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