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观摩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6-21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管理水平,推动律师依法、规范、诚信执业,提高服务能力,更好满足全社会不断增长法律服务需求,6月17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在大沧海律师事务所组织了全市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观摩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股)长,律师协会会长,律师事务所主任等6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观摩了大沧海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文化建设、档案卷宗、规章制度等,查看了该所展示的卷宗,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律所党建引领、规范化管理、律所宣传、青年律师培养等汇报,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就律所规范化建设下一步工作方向,刘文英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引领贯穿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把规范化管理贯穿律师事务所建设全过程,形成良性循环。三是要创新思维和管理手段,借助信息化力量,推动律师事务所创新发展。四要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把“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本次观摩活动是一次促进我市律师行业拓宽执业视野、更新工作理念、提升业务技能、强化规范管理的有益尝试。通过观摩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目的,推动了我市各律师事务所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将对推进我市律师行业均衡协调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