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干部工作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 “学《意见》、谈感悟、守纪律、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6-21

  近日,中共安阳市司法局机关第八支部组织召开了“学《意见》、谈感悟、守纪律、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合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剑锋代表局党委出席活动并讲话。

  曹剑锋代表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就这次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政治工作要在从严中加强。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组织引导全体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确保离退休干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增添正能量活动要在务实中推进。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建设美丽安阳凝心聚力。三是服务管理工作要在规范中提升。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科要对照《意见》提出的思路和要求,健全完善服务管理制度体系,实施“服务惠老”行动,解决好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落实工作责任要从机制上强化。局党委、机关党委要切实履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责任。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总体布局,与其他领域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一定要严守有关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并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治理、积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持续发热,为党和国家事业继续增砖添瓦。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