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实况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总结表彰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安排部署“八五”普法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薛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下一步工作,薛崇林要求,一是突出思想武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普法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二是突出重点群体。重点加强对领导干部、青少年、农村关键人群、企业家四类群体进行普法,不断增强全民法治意识。三是突出阵地建设。要立足实际,结合城市建设,建设一批法治长廊、法治公交车等普法阵地,通过“建硬件带软件”,真正让法治雨露沁润人心。四是突出方式创新。要精准把握人民诉求,充分利用融媒体等新兴宣传载体,制作出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进一步提升普法质效。五是突出长效机制。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构建起上下贯通、协同高效的工作体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守法普法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