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万名行政执法人员同堂培训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效加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依法执政能力,加快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建设,近日,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安阳市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班”,培训班由安阳市司法局依法行政指导科科长王霞主持,安阳市司法局高级法律专务李周军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远程视频授课方式进行。河南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陈晓伟受邀在自己办公室,通过远程视频培训系统以直播的方式为安阳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陈晓伟处长围绕《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履行法治政府建设责任》主题,从法治政府建设新形势、履职新要求、落实新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依法行政指导处副处长夏新军在主会场以《河南行政执法创新与实践》为题,结合具体案例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意义、特征、标准进行了业务指导。

  培训班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让万名学员实现同步参训。市委各部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相关部门、市各群团组织等78个单位90名法治骨干集中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他纳入 2022 年度法治安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范围的11000名法治工作人员、行政执法人员则通过手机、电脑进入直播授课平台参加线上培训。因故未能参加直播授课的学员,可以在直播结束后 10 天内通过观看回放视频的方式完成学习培训。培训系统自动统计观看直播和观看回放时长,作为年度法治教育培训学时依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