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民盟河南省委莅临文峰区调研社区矫正暨“黄丝带”帮教基地建设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7-21

  7月18日,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一行莅临安阳市文峰区调研社区矫正暨“黄丝带”帮教基地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文峰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崔元锋等陪同调研。

  民盟河南省委调研组参观了文峰区社区矫正中心,了解了社区矫正业务管理系统运用及“黄丝带”帮教活动开展情况。姚中有对文峰区社区矫正工作和“黄丝带”帮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盟“黄丝带”帮教基地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姚中有希望,要不断创新帮教活动形式,努力创建基层“黄丝带”帮教示范基地,持续提高帮教工作社会化水平,彰显帮教工作社会效益。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黄丝带”帮教行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黄丝带”帮教活动中。

  崔元锋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打造平安文峰谈了具体意见。崔元锋提出,下一步,文峰区将高度重视,高效实施,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打造“智慧矫正中心”。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扎实开展好“黄丝带”帮教工作。结合“五星支部”“平安法治星”创建活动,将社区矫正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推动平安文峰、法治文峰建设。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