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林州市司法局律师行业“进企业”普法宣讲团选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7-26

  近日,林州市律师行业普法宣讲团选拔赛(进企业专场决赛)在林州市招商大厦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决赛邀请公职律师、资深律师、企业负责人担任评委,部分工业企业的党员职工代表现场观看了决赛。

  决赛现场,9名青年律师围绕法律服务企业发展主题,通过以案释法,法条解读等形式,多角度分析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风险,提出具体的可行性防范措施。宣讲课题还涉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用工风险、劳动合同、买卖合同、企业法定代表人等与工业企业经营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展现出扎实的法律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护航辖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河南大知律师事务所的辛玉玺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河南新天河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合伙人会议主席任合生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

  选拔赛是林州市司法局为广大青年律师提供自我展示、学习提高机会平台,是对企业普法宣讲团充实更新的实际举措。林州市司法局将充分利用本次比赛成果,用高质量法律服务助推全市企业健康发展,以“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的决心和信心,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