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安阳市司法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 暨“岗位建功我先行 争先出彩当先锋”系列知识讲座(七)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02

  为规范机关保密工作纪律,增强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7月28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暨“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保密工作讲座。讲座采取电视电话形式,市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下党员干部,市法援中心、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科级以下干部参加学习。

  局机关保密工作负责人郝鹏飞以“保守机密、慎之又慎”为题,结合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从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设备使用保密管理、电子政务内网使用及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系统全面地介绍,进一步强调了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的重要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事业发展、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保密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保密工作无小事,把保密责任落实到位,把保密制度执行到位,强化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机关日常工作安全保密防线。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