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02

  8月1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处)主任曹剑锋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张景太、靳延东,二级调研员李安清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满怀激情地回顾畅谈了难忘的军营岁月,歌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衷心感谢局党委一直以来给予复转军人的关心与爱护。大家一致表示,要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力量,不辜负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努力在新的征途中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李建军代表局党委向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祝贺和问候,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司法行政工作所作的贡献。李建军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战斗业绩的人民军队。95年来,人民军队始终与中华民族命运共系,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进行了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卓越功勋。长期以来,市司法局全体转业干部、复退军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无私奉献,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

  最后李建军对复转军人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继续保持对党忠诚本色,牢记初心使命;二是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矢志不渝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贡献;三是继续强化创先争优的意识,始终做守纪律、讲奉献、创成绩的模范。

  市司法局全体在职复转军人参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紧紧围绕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各个方面,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