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汤阴县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深化汤阴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2年7月26日召开了“汤阴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县执法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汤阴县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要点》,对“第二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组织好本单位学习测试工作,确保全员参加,不漏一人。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创新执法方式,寓服务于执法中,让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切实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