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内黄县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15

  2022年8月10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各乡镇乡(镇)长、主管副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县直部分单位主管副职等8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内黄县司法局副局长袁利平宣读了《内黄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考核评估办法》,并对相应条款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当前,内黄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对照省市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在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发力、措施上再强化,全力以赴推动改革,把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做出成效。各乡镇要把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作为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精神,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善于破题,坚决啃下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这块“硬骨头”。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抓住机遇,破解瓶颈,要根据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汇报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难题,有序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全面提升全县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