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活动方案》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15

  为贯彻落实《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2022年度全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要点》,广泛凝聚法治政府建设社会共识,经过广泛征求意见,近日,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活动方案》,在全市部署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目标,以“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法治政府”为宣传主题,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有关法治工作系列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中央、省、市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决策部署等七个方面的宣传内容,活动时间自今年8月1日开始,持续至2023年年底。

  本次活动注重发挥市、县(市、区)、乡(镇办)、村(社区)四级宣传阵地作用,在各行业各领域开展“七进活动”,各类媒体全方位、多声部开展宣传,通过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文艺创作。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法治政府建设日常督导检查内容。

  以宣促建,宣传活动的实施,将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实践进程和具体成效,将进一步扩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提升群众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的积极性,实现我市法治生态的良性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