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22

  为进一步提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素质,规范执业行为,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增强行业公信力,推动我市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近日,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律师行业“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局长、律师工作科(股)长,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理事,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部署了《安阳市律师行业“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方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项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二要注重活动实效,结合本单位实际,从效果出发,组织开展活动;三要以规范执业为目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四要在能力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管理水平,提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能力素质,认真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宗旨。

  会议要求,全市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都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项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使命,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韧劲和勇气,下大力气解决自身存在的各类问题。要注重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工作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队伍,为法治安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