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
安阳市司法局 召开《安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 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5

  7月8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立法科在中州假日酒店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安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等十六家市直单位参加座谈会。

  会上,起草单位对《安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立法的背景、必要性及《安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起草过程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单位对《安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开展积极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市司法局法制监督科副科长张科对《安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法律责任涉及罚则部分自由裁量权标准把握上做了解释说明。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秦玉光对会后修改完善《安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把立法质量关。二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保障。三是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安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尽快出台。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