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汤阴县司法局开展进企业宣传 《安全生产法》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25

  为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服务普及进生产经营单位,按照《中共汤阴县委汤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汤阴县安全生产职责清单>的通知》汤办〔2022〕7号文件要求,汤阴县司法局安排部署律师、法律工作者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宣传安全生产法”服务。

  近日,岳都律师所律师先后到分包的企业华能安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安阳万庄新肥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市华洋针织有限公司、汤阴县玉丰商混搅拌有限公司、安阳市兴厨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汤阴县辉鹏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康立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安丁生物(汤阴)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大通型钢有限公司、安阳吉品油脂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解答企业咨询,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安全生产法”宣传专项活动,优化了营商环境,畅通了重点企业与法律部门随时沟通、联系的渠道,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保障环境和法律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