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监督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6

  为加快推进我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8月26日,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高级法律专务李周军同志,市委编办政策法规科、市直有关行政执法部门法规科科长,市司法局法制监督科,以及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市委编办、市直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各县(市、区)司法局就如何做好我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展开讨论,并对各县(市、区)目前梳理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高级法律专务李周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将推进改革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务求做到政策落地落实、制度有序运行、措施有效管用、监督跟进到位,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受益、人民群众满意的改革预期。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梳理工作。坚持“依法下放、宜放则放”原则,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确保下放权限“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提升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效能。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建立完善县乡行政执法配合联动机制,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时不待我精神,全面完成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