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31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和应对能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直机关妇工委统一安排,8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讲座,邀请安阳市肿瘤医院感染防控科副科长陈红军进行专题辅导。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安阳仲裁案件受理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豫安公证处和局机关各科室共60余人参加。

  讲座围绕“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简要介绍了新冠病毒和新冠疫情流行病学特点,重点从预防和控制的角度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讲座深入浅出,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参训的广大干警职工专心听讲,认真做好记录,会后纷纷表示学到了专业的日常防控措施,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受益匪浅。

  市司法局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把疫情防控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