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汤阴县司法局召开“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31

  为进一步提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业务能力,规范执业行为,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增强行业公信力,推动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近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汤阴县全体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召开“严格管理促发展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汤阴县司法局关于印发“严格管理促发展 规范执业树形象”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对专项活动的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检查整改、总结提升等四个阶段做了详细明确。

  会议强调: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要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途径,提高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要切实增强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大局意识,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严格贯彻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提高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执业纪律观念,进一步提升律师队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整体素质和社会公信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安阳市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指引》,通报了村(居)法律顾问进行法治讲座和开展农民夜校情况,并对下一步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