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市监狱干警到汤阴县瓦岗乡小元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31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美丽中国建设。为深入落实《全市“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扮靓美丽乡村,建设宜居家园,8月26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带领市监狱志愿者,来到汤阴县瓦岗乡小元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带头作用,同村内干部群众一起,扛起铁锹、挥舞扫帚对多处积存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卫生难点进行大整治,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发放宣传资料和防疫口罩,号召村民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靳志平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六乱”“六清”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市监狱在巩固前一阶段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要持之以恒,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干,同时注意发挥村委干部和村民的创造精神,共同建设一个整洁、舒适、宜居、美丽的生活环境。

  市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陈奎表示,人居环境整治要从细节入手,切实提升整治水平、整治能力,市监狱将继续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久久为功,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